目前日期文章:200806 (5)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 Jun 18 Wed 2008 01:30
  • 感覺

覺得時間過得很快   時光"輝是"  像跑步機一樣的快阿        咻``一下就過去了  
作業
我的javA阿!!

所以~活在當下  往前看吧
開始計畫...

我想我還是適合慢慢來的吧..快我就會腦子一片空白

所以..我是慢慢人

俗話說~欲速則不達嘛



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發現老闆娘...長得超像日本人!!   根本就是從日劇走出來的

只是..在車上..根本就是給客人休息的地方阿....除了睡覺..還是看電視..完全是給想休息的客人搭嘛    感覺好像圖書館阿..安安靜靜的  感覺連一根針掉下來都..可以聽得到(是有點扯拉)   但我..還是會去作首都吧

雖然    要買票的時候要提早兩個鐘頭去牌

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 Jun 16 Mon 2008 05:24
  • 今天

 幫我弟過生日  買了乖乖桶給他
想不到..裡面全是軟糖阿...(突然有種後悔的感覺)  










但是!!  西嘎喜

心意最重要   心意阿..心意



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我
愛搗亂 是基因出了問題?
說不定哪天會基因重組也說不定
但我  是一個不太會開玩笑的人
所以哪天突然認真了起來也不要太驚呀阿  因為我就是這樣  這樣好像有點糟後..


雖然這樣 我還是想...多開點玩笑   多磨練自己的技能   我有...盡力達到了...如果說錯話...
阿哈哈哈   你說什麼?   今天日出也不錯厚  太陽

應該是說...我..有時會把玩笑話當真 = =
好事  就會相信了
上次去逛外文週的雞排 聽到:  水果茶免費  我馬上回說:  什麼?真的可以免費嗎?  後來經人提醒才知是被騙了 = =  不知是該笑還是該哭 
我下次應該要說: 喔大家快來喔  這裡有免費的可以喝 ...
要不就是說 你採到狗大便了  趕快去簽樂透吧

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出發吧 

可以看得到龜山島

我想買相機我想買相機我想買相機     

這樣就可以拍到遠的日出了  較遠ˇ的地方

目前有看到幾款 紅的  白的 t70 好想要阿  快快存錢  

打工 存錢 打工 存錢 為著挖ㄟ相機阿   

本來是想說買耐摔的 但相機本來就不能摔阿..(我在蠢什麼) 

管他的 只要有相機就好啦 但相機的功能很重要  要有畫畫功能是一定要的  應該是說大頭貼功能 這樣坐車上就不會無聊拉   

還想 出國 去東京鐵塔喝咖啡吃壽司看日劇意外出現在日劇場所 

迪士尼樂園鬼屋走一遭 走著走著說不定會碰到鬼有沒有 然後結果出現米奇變身遙身一變吸血鬼變正常米奇了  還幻想曲裡面的

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