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突然想到
好想回去吉林路的家呀
扁扁寬寬的暗紅色手扶梯   一根根係係黑色的接在地上
每次都會從手扶梯上溜下來
上下樓梯都喜歡一次上兩格或一次三格   下樓梯喜歡用跳的
一樓的來福 總是趴在門口睡覺
小時後還曾經被他的聲音嚇到  真膽小
樓下的甘嘛店  曾經集字過  後來賣人還送人忘了  這麼小就懂得做生意了
梅菸糖         還有橘色長條裡面有果汁的 每次都很愛喝一支兩塊的樣子
門鈴是藍色小屋 每次案會有各種不同的歌曲出現 小星星  春神來了 快樂頌 連少女的祈禱也出現在其中
黃色鐵門 按完門鈴總喜歡站在第一階或第二階 站在我弟後面 
最喜歡假日去我家牛排吃鐵板麵
因為還有玉米農湯可以喝  連續喝幾晚都行  地下室都有冷氣吹 坐下的第一瞬間就是拿汽水
前面陽台有好多盆栽 後面陽台有..晚上會開的花 可以吃的  管他較什麼
夏天總是吵著要吹冷氣    一聽到要吹  對爸的印象就是踩著椅子上去開冷氣  這是最開心的一刻
然後全家出動關門的關門  關窗的關窗
深怕冷氣會跑掉似的
吹完冷氣總捨不得開窗  先開的總是電風扇
碼的那個誰總是一執教我幫他抄早自習的題目  就十提而已還硬要我幫他抄
室內們是黑色鐵鋁門窗  木頭地板 藤椅  一人坐兩人坐三人坐 中間的那個椅子還壞掉 一坐下去就會陷進去  幹  應該拿去修才對
東元電冰箱 冷氣機現在還在  電冰箱晚上不時的會 ㄍㄥˊ的運轉   冷氣一打開就會有ㄍㄥ~的聲音  一聽到就喔~~冷氣ㄟ  然後馬上坐上最佳位置   
晚上會有仙草跟愛玉 煮綠豆湯自己做冰棒
玩具房間  堆在兩層床隔壁  木頭火車 時鐘積木  好像是弟弟幼稚園大班送的
每次都會跟我弟玩伴家家酒還死不承認
牛奶不是都有附贈一些小玩意兒嗎 我們都吵著要積木卻忘了有牛奶好幾灌還沒喝
後來..營養全都被我媽吸收走了
當時班上不知道為什麼很瘋美少女戰士和七龍珠灌籃高手
貼紙我竟然還留著   貼紙簿還是大眼蛙的
喜歡到鄰居小朋友家裡玩  因為他們家有gameboy 和第四台 而且我們三個小孩剛好配他們三個 兩男一女剛剛好
不知道為什麼 跟我哥搭的那位 還有兄弟象隊的撲克牌   不喜歡跟我玩大老二 因為我每次輸了都會哭 可是我年紀是最小的ㄝ 好歹也讓我一下吧
是又上午了嗎...可又不想稅  睡不著  想睡在說

下課後喜歡到操場玩紅綠燈 摸地數九加一 然後就是緊張的開始 由於救人困難 我們還發明一種自由紅綠燈  想變紅就變紅 想變綠就變綠 不過..這樣鬼哪抓得到阿..
還跟人學會了爬單槓  抓起單槓跳身腳上槓  放手 摸得到地板算你厲害  當然是最低階的那種拉..
十全十美  一什麼我忘了 反正就是成語接龍 然後腳做剪刀石頭布
還有一種什麼寶貝的 你尿了我沒尿 超白吃   等等之類的  很多 還有三國演義拉..很多我忘了
你加我家你家ㄘㄟˋ   公雞手作雞冠 母雞叉腰 小雞比小小的
還有殭屍的殭屍的殭屍ㄘㄟˋ  殭屍的咚咚殭屍ㄘㄟˋ 殭屍的耶耶殭屍ㄘㄟˋ 很白吃
應該沒了吧..
喔 炒蘿撥炒蘿撥切切切 天阿  到底我記得了什麼   什麼捏捏捏拉
如果這些記憶可以拿來記功課就好了...
他媽的上課時間要到了拉...

生日就一定會要媽買蛋糕來吃還叫隔壁鄰居小朋友一起來吃 後來看照片發現..我們的眼睛一直看著蛋糕..根本就是想吃想過頭了嘛..可是小孩嘛  總是小時候
就連爸媽的生日..也都是我們的蛋糕日  爸媽的生日..也是我們的生日~
哀 總絕得少了點什麼 先去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