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家店員說: 咦..那附近埋了很多人 日據時代
我: 真的嗎   一方面想說 這人是不是瘋了
店員:是真的阿  你不知道喔   日據時代有在槍殺的阿  很多人被埋在那 
我:是喔@@
店員: 是阿..你家靠...哪一條大馬路上?
我:靠民生東路那
店員:喔..那他是靠松江路那裏   在恩主宮那
我:喔那我知道 喔.....那還好嘛...





事後才發現
我被騙ㄌ  

還傻傻的相信勒..

哀   人善被人欺
 
不過他 竟然是復興的校友 整個超傻眼的阿

還說以前還會爬圍牆去買油條是怎樣...還問我還在不在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