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家裡電腦報ㄌXD
所以現在補

又過了一年
晚上坐首都之星回家衝101
跟老媽借車
騎到忠孝復興就開始有好多人= =
不過好在是用騎的XD
煙火
很棒
果然要到現場才過癮
京華城的也不賴
但人爆多XD
回程看到好多人
萬頭鑽洞好噁心= =

騎車的時候  我發現在宜蘭 每個人都超悠閒  像是有用不完的時間似的XD
而在台北  車超多 而且很急  好像在趕時間 
真的很恐怖   加上又是跨年  所以..會騎快不是沒有道理的XD
當天我巷子出來左轉不小心騎到外車道  想要靠右邊騎還真的很難XD 
唯一的辦法就是   -->快  狠  準 

還有...在吃宵夜的時候  我說我"大五了..."的時候  妳應該要說:"我大四ㄟ"XD
火焰票真的太貴啦XD 要不然真ㄉ想看看火焰舞的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