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到底那時候是為什麼要去明池

是為了什麼

有拉

為了這個扛棒



喔看到了

就是這個

好  看到就回去  總覺得...少了什麼  有點空虛

恩..還有一路上的風景   雖然偶有落石  超危險幹  真ㄉ瘋了那時候

瘋子

不過..還是有風景漂亮的時候    就算是到過太平山了...



可是..那時候就想說 走了那麼久   剛好有牌子上寫著 往明池   聽我媽說風景很棒

而且..其實後來我回家看了照片  真的

可是~要經過那條荊棘的落石區...除非要我做遊覽車才會去  才安全

安全第一呀...沒有人像我這麼注重安全了..我是第一人

安全真的~很~重~要~

像上次留在學校   想說怎麼會有人在誦經   結果後來發現..聽說有音樂送別會  我應該會去   所以..慢~慢~來~而且要戴安全帽~    在台北  最重要的是要有耐心

耐心等完紅綠燈 老輝阿過馬路 一堆計程車喇叭聲  停在車陣中   即使降也要找點樂趣作 這種事已經習以為常了 最好的方法是早點出發  像我阿嬤跟人約就很習慣的早半個鍾頭到  所以~跟她約就會不自覺的早到

又五點了  可以下去買早餐了

我的功課..到底什麼時候會想做阿..可是~也要有那個氣氛吧..如果有的話  我想我會做很快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