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
愛搗亂 是基因出了問題?
說不定哪天會基因重組也說不定
但我  是一個不太會開玩笑的人
所以哪天突然認真了起來也不要太驚呀阿  因為我就是這樣  這樣好像有點糟後..


雖然這樣 我還是想...多開點玩笑   多磨練自己的技能   我有...盡力達到了...如果說錯話...
阿哈哈哈   你說什麼?   今天日出也不錯厚  太陽

應該是說...我..有時會把玩笑話當真 = =
好事  就會相信了
上次去逛外文週的雞排 聽到:  水果茶免費  我馬上回說:  什麼?真的可以免費嗎?  後來經人提醒才知是被騙了 = =  不知是該笑還是該哭 
我下次應該要說: 喔大家快來喔  這裡有免費的可以喝 ...
要不就是說 你採到狗大便了  趕快去簽樂透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